上不怨天,下不尤人。

各战队老选手给新人的忠告(关于队长)

#也许黑遍全联盟#


兴欣老队员给新人的忠告:

“如果队长又做了什么让你感到惊奇的事情,保持淡然,这是作为一个兴欣队员的最基本素养。”

“无论是作为顶尖大神在网游里抢boss抢的不亦乐乎或者是拾荒拾得不亦乐乎,或者是拉人来战队用见一次杀一次这样的手段,就算是打出了三十七连胜,也都……很正常。”——叶队时代

“不要看见队长每天笑的很温柔而且长得像个软妹子就以为队长真的是个软妹子。”

“除非你觉得被队长一边笑靥如花着一边轰死这种事情非常愉快。”——苏队时代


蓝雨老队员给新人的忠告:

“不要试图跟队长比下限,你不能和一个不存在的东西做比较。”

“如果队长和你比下限……快跑!兄弟只能帮你到这儿了。”——魏队时代

“不要试图跟队长比手速,队长会用战术教你做人的。”

“如果队长提出跟你单挑……还是不要指望队长和你比手速,队长一定是想用战术教你做人了,强烈建议快跑,当然你也可以试试和队长单挑到底能不能赢。”

“我个人对获胜不抱什么希望——别误会,我不是说队长,我说的是你。”——喻队时代


轮回老队员给新人的忠告:

“不要觉得队长平时不说话就代表队长什么都不知道。”

“而且不要以为队长长得帅而且比赛时华丽强势就不好相处。”

“其实队长什么都知道而且特别好相处。”

“以及,不要在训练的时候盯着队长的脸,专心训练,不然队长会害羞的!”


霸图老队员给新人的忠告:

“如果队长在训人,不管训谁,安静地听着。如果训的是你那就爽快的承认错误,如果是别人那就看他们爽快的承认错误。”

“——哦,我知道你肯定没胆子反驳的。”


微草老队员给新人的忠告:

“要习惯队长的突发奇想,比如在网游里集训去刷什么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这种事情一点也不奇怪,不要想为什么,做就是了,队长又不会害你。”

“你以为魔术师的出人意料只是一种打法吗?不,那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


©明明明明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