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怨天,下不尤人。

各战队老选手对新人的忠告(有关副队)

#黑遍全联盟#

兴欣

(没副队的兴欣)

“是的我们没有副队。”

“没有副队又怎样?”

“你要知道,作为一只没有副队的队伍,兴欣绝对是全联盟最独一无二的。”

“独一无二的兴欣配上独一无二的冠军,你不觉得非常搭吗?”

(有副队的兴欣)

“是的我们有副队了。”

“有副队又怎样?”

“你要知道,作为一只副队战力全荣耀找不出第二个,全明星都不稀罕上,而且还是猥琐流大师的队伍,兴欣绝对是全联盟独一无二牛逼无比无人能及的。”

“怎么?嫌不客观不符合实际了?没办法,谁叫咱突然多了个副队呢?之前的稿子只能凑活着改改接着用了。”

“有句话我悄悄跟你说啊,真不是我对咱副队有意见,就事论事,他这稿子改的确实不怎么样,读的我气都换不过来了。”

“咦?你怎么这么震惊?”


霸图

“嗯,你做过时间计划表吗?如果做过的话,坚持了几天?”

“不用觉得不好意思,说实话就可以了,反正我和你水平都是差不多的。”

“你想象一下,如果有一个人每天都能按做好的时间计划表完成上面的事情,那个人是不是很可怕?”

“如果说队长的可怕,只是可怕在脸上,那么副队的可怕……”

“你自己体味吧。”

蓝雨

“众所周知,我们副队很能说话,很会说话,很喜欢说话。”

“所以在蓝雨活下去,必备的就是耳塞。”

“千万记住,要买俱乐部出门左转的第三个小店的耳塞,质量好;对门的小店耳塞质量差劲,屁用不管。”

“相信我,我是出于诚挚的队友爱而不是收了俱乐部出门左转的第三个小店的钱才这么说的。”

“再以及,周所周知,我们副队是个机会主义者,战场上的‘妖刀’。所以神出鬼没什么的,是非常正常的。”

“当你在做一些不务正业的事情的时候,如果副队出现在你的背后,千万不要因受惊而发出令其他人受惊的声音。”

“毕竟副队有很大的可能与你一起不务正业,一起逃训练什么的都是小意思,但,如果你叫来了队长……”


轮回

“既然你知道咱们副队能从队长的一个‘退’字推测出要从哪退,怎么退;你就该知道副队肯定也能从你突然变得整齐的衣服上猜出些什么……比如你交女朋友了或者你爸妈来看你了或者其他不足向外人道的事情。”

“不过副队虽然看出来了,但他一般情况下不会说出来。好吧,至少不会当着其他人的面说出来。”

“所以如果某天你的烦心事被副队猜到了,然后被谈话了。请相信我,绝对是你的表现影响了训练所以副队才会找你谈的,绝对绝对不是其他人告密,绝对不是。”

“嗯,这个时候你把副队当知心姐姐用就可以了。”

“但注意,在心里这么想没问题,千万千万不要像某人一样当面说出来。”


微草

(邓副时代)

“咱们微草的人嘛,一向都是靠谱的,咱们副队更是非常靠谱的。”  

“嗯,和队长的那种魔术师式靠谱是不同的,咱们副队是真靠谱——不是,我不是说队长不靠谱,只是副队的靠谱更……稳定吧。”

“咳咳,副队性格宽和,脾气好不记仇,也不会随便给咱加训,更不像某战队某战队和某战队的副队一样有一些令人发指的癖好。真的,你打着灯笼也找不到这么好的副队。”

“……不是,你别怕啊。真不是越夸越说明有问题,也不是收受贿赂,更不是说反话,副队真的是个如假包换的好人来着。”

“你别不信我啊。”

(许副时代)

“不要试图跟副队比耐心。”

“不要试图跟副队比耐心。”

“不要试图跟副队比耐心。”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这个警告你不听之后不要再找我哭。”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这么悲愤?这你必须理解一个为了偷渡外卖在墙根蹲副队却最终被副队蹲到的受害者的真情实感啊。“


©明明明明明 | Powered by LOFTER